2012年6月23日

儲定錢:Karl Lagerfeld for shu uemura 2012假日系列




收到新聞稿時不禁大聲叫好,所說的是植村秀shu uemura與著名時裝設計師「Karl爺」Lagerfeld合作,聯手推出以Karl Lagerfeld for shu uemura為名的2012假日系列!

記得上年shu uemura聯同王家衛 (舊文 幻金光影聖誕系列)推出的假日系列已經靚絕,今年再找以奄尖見稱的 Karl Lagerfeld合作,絕對是更值得期待。據知兩位叱吒的大師在20多年前已經惺惺相惜,Karl Lagerfeld一直以植村秀的眼影為他的時裝起稿造像,更大膽表示:「創作時,我愛使用植村秀化妝品。因為沒有其他化妝品能做出這樣漂亮的顏色。」咦咦~~






Karl爺向來多搞作,Karl Lagerfeld for shu uemura系列由他一手一腳主理,上至由選色、包裝設計下至攝製影像宣傳企劃都不假人手,可見Karl確老而彌堅!


看看相片,有點唏噓啊,兩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家,卻是時尚界的靈魅人物,將畢生心血奉獻給藝術,除了敬佩,沒有別的形容詞!不知到我白髮時,會是什麼光景?


想買?等等,要到今年10月底才會推出巿場,現在儲定錢係時候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